关于开展2013年上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6-07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61

关于开展2013年上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

“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施工企业、有关单位:

 根据今年工作的总体安排,2013年上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工作已经开始申报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参加结构优质奖评比的工程必须符合基本建设程序,各项

手续的证明文件齐全,主体结构经各责任主体验收合格。

  • 参评工程应符合《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

评比办法(试行)》(杭建工发[2011]100号)文件的要求。

  • 申报“西湖杯”(结构优质奖)工程的施工企业应提供有关

申报材料,材料必须符合《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办法(试行)》的要求。

本次申报至2013630日截止,请申报单位务必于630日前将材料上报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京都苑182单元3楼),联系人:邢庭荣,电话:88393231,手机:13957166888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368

 

关于开展2013年上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