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度“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通知
日期:2012-07-06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52
 

关于开展2012年上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施工企业、有关单位:

     2012年上半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工程结构优质的工程必须是符合基本建设程序,各项手续的证明文件齐全,主体结构经各责任主体验收合格的工程项目。

     二、参评工程应符合“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办法(试行)》的通知”(杭建工发[2011]100号)文件要求。

     三、申报工程结构优质工程的施工企业应提供有关申报材料,材料应符合“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办法(试行)》”的要求,并于731日前上报至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京都苑182单元3楼,联系人:邢庭荣,电话:88393231)。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

0一二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