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2012年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费的通知
日期:2012-08-06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53

 

 

关于缴纳2012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

“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建委和市质安监总站的要求,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2012年度第一次申报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我会即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工程进行资料审查、现场答辩和实地检查,并经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和公示征求意见后,确定2012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获奖工程名单。

为了确保评审工作顺利开展,请各申报单位在8月底前,按每项申报工程1500元的标准向我会缴纳评审费,申报单位是我会会员的,按每项申报工程1200元标准缴纳评审费。

我会银行帐户为: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帐号:75828100010865;开户行:杭州银行市民中心支行。联系人:黄剑云,电话:88392571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