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宣贯培训
日期:2013-04-10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65

关于举办《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及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业务知识宣贯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的关于举办《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及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业务知识宣贯培训班的通知。我会与市质安监总站,将在4月中旬举办《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等知识的宣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建筑施工企业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2、起重机械安装单位主管领导、技术人员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3、各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安全监督人员;

  二、培训内容

  1《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安全台帐及标准化样板工地资料整理等。

  2、《吊笼有垂直导向的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GB26557-2011及事故案例分析。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1、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从417日开始,暂定5期,每期为2天(详见报名表)

培训地点:  杭州市文一西路61号,杭州市城建培训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 楼福凤   88399161    13396812975

               石宝娟   88399161    13018948158

  2、培训费300/(含培训费、资料费、场地费、午餐费)

  五、其他事项

1、培训证书:培训时请携带继续教育证书。若无“继续教育证书”请携带11寸彩色照片,并在照片背面写上单位名称、姓名、出生年月,以便办理继续教育证书。

  2、报名方法: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415日前至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培训部报名交费。如有问题可致电咨询。

联系及承办单位: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电 话:0571-88399161      传 真:0571-88399236

    网 址:http://www.hzcma.com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