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第十一期)具体办班时间及地点的通知
日期:2018-07-24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10

关于2018年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第十一期)具体办班时间及地点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我会原定于727日开展2018年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面授(第十一期)余杭区的工作。因会场原因无法开班,现将办班地点移至杭州市主城区,具体办班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学习人员:第十一期(20171月至20189月前)余杭区学员(详见附件名单)

 

签到时请携带身份证、特种作业人员上岗证原件

 

2、学习时间:2018727(星期五)共一天。

       (早上9:00-11:30   下午1300-1600

 

3、学习地点:江干区机场路135号杰立大厦裙房6楼会议室(地图上显示杰立公馆)

地铁一号线,闸弄口站A出口穿过红绿灯即到;公交:机神村站(5路、40路、50路、80路、111路、135路、528路、299路)

 

4、相关事项:

1)参加学习的学员请携带身份证、特种作业人员上岗证原件,按照附件名单上的姓名对号前往听课。

  2)如果持有两本证的情况下,除相近工种外,只保留一本证。相近工种为:①建筑普通脚手架架子工与建筑附着升降脚手架架子工;②建筑塔式起重机司机、建筑施工升降机司机与建筑物料提升机司机;③建筑塔式起重机安装拆卸工、建筑施工升降机安装拆卸工与建筑物料提升机安装拆卸工。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8724

 

附件:2018特种作业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第十一)上课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