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杭州市建筑起重设备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等内容宣贯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8-12-04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506

关于开展《杭州市建筑起重设备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等内容宣贯学习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安装拆卸市场,维护合同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和责任,由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杭州市建筑起重设备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杭建工﹝201871号)将于201911日起正式实施。为了便于各方当事人更好地了解合同示范文本的内容,确保各方的权利,履行合同的义务,我会施工机械安全分会将免费开展《杭州市建筑起重设备服务合同(示范文本)》、起重机械网上申报管理平台系统操作流程等内容的宣贯学习。现将宣贯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贯的对象:

各施工企业机械管理负责人,起重机械安装、租赁企业等相关负责人。

二、宣贯学习的内容

1、《杭州市建筑起重设备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合同中相关的条款内容。

2、杭州市建筑起重机械网上申报管理平台系统操作流程。

3、起重机械APP二维码的介绍及应用。

三、宣贯学习的时间、地点

时间: 20181211日(星期二)  共一天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30 

地点:杭州红楼大酒店5(东方宴会厅)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宣贯学习免费,中餐自理。

2、提倡绿色出行,前来学习听讲的企业人员宜选择公共交通。

3、宣贯学习时请把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以免影响其他企业人员听讲。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