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18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8-12-12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283

关于受理2018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

西湖杯(结构优质奖)申报的通知

 

各县(市)区质量安全监督站、施工企业、有关单位:

   2018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即日起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结构优质奖评比的工程必须是“结构优质奖”创建登记工程,符合基本建设程序,各项手续的证明文件齐全,结构工程经各责任主体验收合格,评价为优良。

    二、2018年下半年度申报的工程项目按《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办法》(杭质安协【20177号)执行。

    三、申报“西湖杯”(结构优质奖)工程的施工企业应提供完整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必须真实且符合《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比办法》(杭质安协【20177号)第四章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的相关要求,并按协会今年1018-20日培训讲课《统一规范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申报材料的要求,整理装订成册。  

    本次申报至20181228日截止,请申报单位务必于1228日前填妥《2018年下半年度“西湖杯”(结构优质奖)工程资料申报登记表》(见附表),与申报材料一起报送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京都苑182单元3楼),愈期不再受理。联系人:王 慧  电话:88398895  88393231  手机:13989897110

附:2018年下半年度“西湖杯”(结构优质奖)工程资料申报登记表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