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期实操考核通知
日期:2017-07-26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289

关于参加第三期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资格

实操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建设局:

经研究决定,已经参加过第三期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资格理论考试的考生,实际操作考核时间已定,考核将分批进行(具体名单、考核时间附后)。 考核时间安排如下:

考核日期分别为2017731-8123478910(请各学员对照Excel表时间参加考核)。

考核地点: 1、杭州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核基地--宏基大院(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盈二村73021部队农副业基地先锋河东路)。乘坐杭州公交323路到万向初中站下车,换乘710路到永磁集团站下车,向前金子饭店左转,过“桥洞”再右拐200米即到(见到73021部队“生态园区”标牌往右走)。      

   2、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B出口、接站班车830分至9点,每15分钟一班(可将终点设置浙江宏基租赁有限公司进行导航)                  

联系人:金老师  88398895     何老师  13067890051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随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核,(无身份证原件不得入考)。

2、参加特种作业考核的考生务必穿工作服(平时工作时穿的工作服也可)和工作鞋,安全帽。架子工、安拆卸工随带工具(板手)。

3、请不要随便变更考核日期,根据安排的考核日期参加考核,830-1100进行考核,过时不考敬请谅解。

4凡参考人员已明确自己的考核日期、考核地址、注意事项等,届时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不必再前往杭州市城建培训中心领取实操考核通知。

5有关考核日期地址等消息可在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网www.hzcma.com(培训栏)中查询下载。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