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实操考核通知
日期:2014-03-17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70

关于参加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资格

实操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建设局:

经研究决定,已经参加过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资格理论考试的考生,实际操作考核时间已定,考核将分批进行(具体名单、考核时间附后)。考核时间安排如下:

考核日期分别为201432526日(请各学员对照Excel表时间参加考核)。

考核地点:杭州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核基地--宏基大院(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盈二村73021部队农副业基地先锋河东路)。乘坐杭州公交323路到万向初中站下车,换乘710路到永磁集团站下车,向前金子饭店左转,过“桥洞”再右拐200即到(见到73021部队“生态园区”标牌往右走)。

联系人:楼女士 18958051693      何主任13067890051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随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核时的依据),无身份证原件不得入考。

2、参加特种作业考核的考生务必穿工作服(平时工作时穿的工作服也可)和工作鞋,安全帽,架子工、安拆卸工随带工具(板手)。

3、请不要随便变更考核日期,根据安排的考核日期参加考核,830进入考核场地(宏基大院)。

4万向初中站,接站班车830分至930分,每15分钟一班。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4313

 

附:考核名单、考核时间、考核地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