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交流沟通 ——塔机监控系统沟通协调座谈会
日期:2016-04-25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2397

2016年4月22日下午,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施工机械安全分会和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组织塔机监控系统厂商和部分施工机械安全分会会员单位,召开塔机监控系统座谈会。

会议有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胡晓辉;总师办谢坤;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朱来庭等参加,胡晓辉站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一个良好、轻松的气氛下进行,首先由施工机械安全分会秘书长赵勇对现阶段监控系统在使用中存在的:监控产品质量、监控厂商服务、监控售后保养、监控配件价格等一些问题进行了简要的阐述,随后各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塔机监控系统的同时,也针对现阶段塔机监控在使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坦诚不公的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意见。胡晓辉副站长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反映问题的同时,时不时跟代表们沟通,了解细节问题并详细的一一记录。讨论结束后,胡晓辉副站长表示,对会员提出的问题协会要跟监控厂商沟通协商,认真深入研究,对后期监控系统在使用中要找到好的管理办法,有利于企业,有利于管理工作。对好的要肯定,对不好的要找到方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