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站与我会联合党支部“联姻”接对 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日期:2013-12-20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2129

为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市城乡建委直属单位党组织的政治优势,不断提升“两新”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最近杭州市建设行业“两新”组织党委决定开展直属单位党组织与“两新”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建活动,并确定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党委与我会联合党支部党建联建结对。

 529日下午,党建联建指导员、市总站站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王永勤率组织科有关同志来到我会,与协会联合党支部领导、党员见面、对接,正式启动党建联建活动。王永勤指导员一行传达了市建设行业“两新”组织党委的相关文件,介绍了2013年党建联建活动的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了开展好党建联建活动的工作设想。协会联合党支部领导对总站党委与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结对表示欢迎和感谢,向王指导员一行简要介绍了协会党组织和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主动与党建结对单位和党建指导员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汇报联合党支部工作情况,争取总站和党建指导员的指导,积极参与、努力开展好党建联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