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安装拆卸和维修保养“一体化”管理试点企业的通知
日期:2013-12-27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3244

关于公布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安装拆卸和维修保养

一体化管理试点企业的通知

杭质安协201318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和完善施工现场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安装拆卸和维修保养管理,解决设备租赁、装拆和维修保养方面缺乏统一管理的弊端,根据杭建监总〔201361号文精神,经我会研究决定先在我市部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资质及兼营租赁业务的企业中开展设备租赁、安装拆

卸和维修保养一体化管理试点工作,现将试点企业公布如下:

浙江宏基租赁有限公司;杭州中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杭州云天机械施工有限公司;浙江广业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杭州金象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浙江建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杭州政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浙江耀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备安装分公司);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机械施工分公司)。

为稳步推进一体化管理试点工作,协会与施工机械安全分会将对试点企业进行调查摸底、走访和座谈。试点企业应提供如下资料:

1、建筑起重机械类型/型号、数量及使用分布地区。

2、安全技术档案。建筑起重机械定期检验报告、定期自行检查记录、定期维护保养记录、维修和技术改造记录、运行故障和生产安全事故记录、累计运转记录等运行资料;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档案。

    3、企业人员结构。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项目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机械管理人员;具有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的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起重司机、起重信号工、司索工等特种作业操作人员。

4、企业已在市区出租及安装使用的建筑起重机械工地及数量

5、企业办公用房、维修车间和堆放场地等情况。

  希望各有关单位配合支持确保一体化管理试点工作圆满成功。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31015

 

抄报:市建委工程处、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各区、县(市)安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