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全生产警示”特别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0-09-16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250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提高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保持工程建设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市总站及市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将于85日,联合组织举办“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085上午830,在钱江新城望江东路长城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地址:杭州市钱江新城雷霆路60号,望江东路钱江路叉口-望江东路富春路叉口之间),培训时间一天。

二、参加培训人员:

1、今年以来发生死亡事故的施工企业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事故现场项目经理、安全员、项目总监;

26月在市总站组织的起重机械专项检查中,被查实存在严重隐患的工程施工企业分管领导、项目经理以及项目总监。

三、会议内容:

1、通报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结果

2、事故案例分析与“安全生产警示”讲座

3、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强化风险控制责任意识讲课。

四、培训师资及费用:

培训邀请资深安全专家授课。培训费用:150/人(资料费,午餐费等)。

本次培训作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之一,望各有关企业及其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会议联系人:陶开林   电话:88398968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0年7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