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日前启动
日期:2014-01-09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735

2013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

评审工作日前启动

    17日下午,我会与总站联合召开2013年下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动员大会”, 我会从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选的20名专家参加了大会,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我会副会长胡晓晖、我会秘书长柳国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晖副站长在讲话中,从申报工程符合性、申报资料完整性、申报工程现场踏看、申报单位陈述与答辩、专家评审意见形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的程序和重点。他说,三年来,结构优质奖评审工作在施工企业和业内一直保持着良好口碑,这是评审专家们辛勤劳动的结果和敬业精神的体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保持这种精神。他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力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尤其要确保评审工作客观、公正,使评审结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是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评审专家在评审中不得收受申报单位的礼金、礼卡和土特产等好处;三是要注重自我保护,踏看申报工程现场必须做到两人以上同往,原则上不在申报单位用餐,确因需要,只能用简单的工作餐,严禁喝酒。

    柳国青秘书长在讲话中,对本次评审的工作日程进行了安排,并对评审纪律作了补充和强调。

    据了解,经过我会对申报资料初审,参加本次评审的结构优质奖申报工程总计102项,其中建筑工程88项、市政地铁工程1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