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201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级
日期:2013-12-27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341

我会在201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

    据杭州市民政局网站消息,12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13年度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审会。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英英出席,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政府工作人员、社会组织代表、会计审计机构代表、社会工作师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人员等17位评委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的情况介绍,并由第三方评估机构分别汇报了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实地考察和初评情况。评估委员会对参评的1680家社会组织初评结果进行了认真审议,查阅了评估记分情况分析表、评估报告等原始工作资料,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依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1223日,杭州市民政局对此次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我会在此次等级评估中被评为4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