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 检查年度计划执行情况 部署年前工作任务
日期:2013-10-09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208

108日上午,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会即召开驻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对今年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回头看”,安排部署年底前的工作任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戴宝荣、秘书长柳国青、驻会副秘书长邢庭荣、陈国良、楼福凤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已经过去的三个季度,协会在市建委、市总站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分工合作,按照年初制定的《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2013年重点工作分解实施计划》的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实施计划》确定的任务基本得到落实,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


会议对年底前的重点工作进行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有:1、承办好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三届二次会议。要成立专门班子、指定专人制定完善承办方案,周密酬划、精细安排,特别要对会务组织、代表接待的各个细节进行精心安排,做好预案,确保开成一个既节俭又隆重的大会。2、、尽快召开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秘书处要认真准备,抓紧草拟会议通知、报告、决议(草案)等材料,待市建委领导同意后尽快组织召开,确保会议圆满成功。3、做好“西湖杯(轨道交通工程)”、结构优质评审和施工企业业绩考评工作。有关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掌握条件和标准;要抓紧组建施工企业业绩考评委员会、“西湖杯(轨道交通工程)”评审委员会和专家库;要编写“西湖杯(轨道交通工程)”评审和施工企业业绩考评的宣传提纲,对评审、考评的意义、对象、条件、程序等进行通俗、全面、深入的宣传,方便有关企业申报;要择时举办“西湖杯(轨道交通工程)”评审和施工企业业绩考评的宣贯培训,为全面开展评审和考评工作奠定基础,4、要抓紧组织会员单位学习考察活动。这次考察学习活动要适当向二级、一级企业倾斜,要精心安排,既要学到真经,又要节约开支,特别要注意安全。5、要积极推进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年底前争取举办一次卓越绩效管理宣贯培训,教育、引导企业积极开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争创“政府质量奖”活动。6、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评比、考核多了,企业找协会有关人员说情、要求帮忙的人可能会多,协会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公正、公平、公开地做好有关工作。



会议希望协会各部门对照《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2013年重点工作分解实施计划》,认真检查执行情况,该补课的要抓紧补课,进一步做好“走访调研”、风险评估、实施施工机械“一体化”管理等工作,力争协会全年工作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