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中联重科成都生产制造基地
日期:2013-09-14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285

为推行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管理,选择质量好、信誉好、服务好的塔机企业,913日我会组织施工机械安全分会和施工专业委员会的8家企业10余名代表到中联重科成都生产制造基地,参观、考察塔机生产制造流程、质量控制系统。

中联重科的前身是原建设部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拥有50余年的技术积淀,是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源地。传承国家级科研院所的技术底蕴和行业使命,中联重科坚持高端导入、重点突破、全面赶超科技创新战略,通过高端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攻克工程机械行业世界性科研难题,推出许多世界级产品,持续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被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等国家部委认定为全国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中联重科的生产制造基地分布于全球各地,在国内形成了中联科技园、中联麓谷工业园、中联华泰工业园、中联渭南工业园、中联华阴(华山)工业园、中联上海(松江)工业园、中联沅江工业园、麓谷第二工业园、中联灌溪工业园、中联望城工业园、中联德山工业园、中联泉塘工业园、中联汉寿工业园等十三大园区。

 参加学习考察的企业代表在车间看到中联重科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林立的焊接机器人及机器人焊接系统、静电喷涂生产线等,大家感叹中联重科的技术实力,一致认为中联重科的产品用上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工艺,“要买建筑起重机械就到中联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