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日期:2010-09-17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588

201092下午协会在杭州东海宾馆3号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杭州市建委副主任会长袁建进、副会长戴宝荣、沈麟祥、郑旭晨、秘书长柳国青等协会领导,以及28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协会秘书长柳国青主持了本次会议。常务副会长沈麟祥就协会201018月份工作作了汇报。秘书长柳国青向会议作了《协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和《关于成立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施工机械安全分会筹建情况》(议案)的报告。会议在广泛听取常务理事单位代表意见基础上,就以上二个议案进行了举手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以上二个议案。

会议最后,杭州市建委副主任、会长袁建进就当前建筑业形势和协会的发展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建筑施工机械安全使用和管理工作寄予希望。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