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安协会简报》2013年第2期
日期:2013-01-21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338

质安协会简报

 

 

 2013115日     第2(总第25)    秘书处编印

 

 

抓紧 抓细 抓落实

协会秘书处传达贯彻会长办公会议精神

110日,协会秘书处召开会议,传达今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精神,研究贯彻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戴宝荣常务副会长、柳国青秘书长、邢庭荣、楼福凤副秘书长和施工机械安全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  勇等同志参加了会议。柳秘书长向与人员传达了会长办公会议精神,并就新一年协会围绕“质量安全管理”这个中心,做好卓越绩效管理推进工作、“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教育培训和经验交流以及规范施工机械安拆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工作要求;其他副秘书长也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贯彻会长办公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协会工作,畅所欲言地谈了各自打算和设想。

戴宝荣常务副会长在总结大家的发言后,对抓紧、抓细、抓落实,认真贯彻会长办公会议精神;补不足、接短板,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协会在新的一年要按照会长办公会议的部署,紧密围绕“质量安全管理”这六个字,有所作为、彰显特色,着力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对“走访”活动等全年工作进行分解、细化,落实责任和时间,并以文件形式印发,切实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和有序性;二是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着力推进卓越绩效管理;三是要深化完善结构评优工作,适时组织结构优质的观摩学习和经验交流;四是要完善建工险的安全服务功能,推进施工现场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五是要在进一步做好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核的同时,积极拓展结构优质奖评选宣贯、安全标准化知识培训和施工机械安全维保规范培训等教育培训工作;六是要建立协会例会制度,定期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常务理事会议、会员代表大会和秘书处及专委会、分会工作例会;七是要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科学化、信息化的研究,依托协会平台优势,组织力量、积极谋划,争取撰写、出版分类分项工程《施工安全作业指导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