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安简报第8期
日期:2011-12-13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825

质安协会简报

20111212    期         秘书处编印

—————————————

风雨同舟 平安相伴

——2011年杭州市建筑行业安全与风险防控会议

     12月7上午,协会会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百瑞大酒店联合召开杭州市建筑行业安全与风险防控会议。协会秘书长柳国青、市总站站长助理王永勤、保险公司直销渠道总经理蔡勤出席了会议施工企业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会议。

柳国青秘书长首先感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几年来为企业投保和理赔提供了较好的服务,对建筑风险转移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要求保险公司在今后的保险理赔中必须坚持“优良服务”的原则,要体现“人性化”。另外,保险和理赔的比例一定要做到“公正、公平”,这样,才能吸引住客户。

保险公司直销渠道总经理蔡勤表示在今后的保险工作中,一定坚持“优良服务”,客户就是“上帝”的原则,保险工作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随后,保险公司直销渠道总监吴群松就保险流程进行了视频讲座。

 

承诺不变  服务升级

——记杭州市建筑施工安全暨保险工作座谈会

杭州市建筑施工安全暨保险工作座谈会于2011127日下午在黄龙饭店召开。市总站党委书记、协会常务副会长戴宝荣、秘书长柳国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旭伟、武林支公司总经理叶伶华;浙江一建、浙江长城、浙江建工、杭州湾建筑集团、杭州建工等20余家大型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施工企业的与会代表对保险公司的投保和理赔工作提出了不少的意见和建议。总的一条就是要求保险公司“承诺不变,服务升级”。

戴宝荣书记最后作了总结性的讲话。他对今后的保险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开办“建工意外险”,保险公司要做到承诺不变。二是保险工作要提升安全服务功能,为安全评估提供方便。三是转变人保观念,让利于企业。

简讯

   ∴ 1130121日,协会配合市总站在杭州市城建培训中心,分二批组织了有121人参加的市建委直属建设单位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培训考核。

   ∴ 121216日,协会举办的第6800名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核在杭州市实操考核基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