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三期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资格实操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0-24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173

关于参加第三期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资格

              实操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建设局:

 经研究决定,已经参加过第三期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资格理论考试的考生,实际操作考核时间已定,考核将分批进行(具体名单、考核时间、导航图附后)。 考核时间安排如下:

考核日期:20181029-1120日期间考核(请各学员对照Excel表时间参加考核)。

考核地点: 1、杭州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核基地--新宏基大院(地址:萧山区瓜沥镇民丰河村(高塘路与八柯线交叉口)乘坐杭州公交360路至坎红线八柯线路口站下车,穿过八柯线右手边即到(甘露亭村委会附近,详见导航图)。

   2、地铁2号线振宁路站A出口、接站班车(白色福特全顺、车牌:A83658)接站时间上午850(可将终点设置八柯线与纵四路口进行导航)                  

联系人:金老师  88398895    

        何老师 13067890051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随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核,(无身份证原件不得入考)。

2、参加特种作业考核的考生务必穿工作服(平时工作时穿的工作服也可)和工作鞋,安全帽。架子工、安拆卸工随带工具(板手)。

3、请不要随便变更考核日期,根据安排的考核日期参加考核,830-1100进行考核,过时不考敬请谅解。

4凡参考人员已明确自己的考核日期、考核地址、注意事项等,届时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不必再前往杭州市城建培训中心领取实操考核通知。

5有关考核日期地址等消息可在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网www.hzcma.com(培训栏)中查询下载(附导航图)。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

                          20181024

 

 

 

2018年第3期特种作业实操考试人员考核日期.xls
实操考核基地位置图1.jpg
实操考核基地位置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