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业自律,保障G20峰会
日期:2016-08-05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436

加强行业自律,保障G20峰会

——建筑安全生产动员大会

G20峰会将至,一次世界级的重要国际会议在杭州举行,对于天堂杭州来说是一次契机,同时也是杭州正式进军世界级城市的里程碑事件,各行各业的同仁都在为G20峰会的召开忙碌,作为建筑行业里的施工机械行业自然也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729日下午,由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施工机械安全分会组织的保障G20建筑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在杭州湾大酒店顺利举行,80余家机械行业的租赁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会邀请了总会的朱来庭副秘书长,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胡晓晖副站长以及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程刚副处长等几位主管部门的领导参加。会议在分会赵勇秘书长的主持下开始,会上赵勇秘书长宣读了《加强行业自律 保障G20峰会》动员部署,就机械设备行业六项部署一一进行宣讲,动员行业内的机械租赁和维保单位在G20峰会前,对行业内所有在租机械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检查以及落实在峰会停工期间租赁单位对机械设备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峰会顺利召开。

20160805100438_2453.jpg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胡晓晖副站长及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程刚副处长也就当前G20峰会前期,建筑行业对峰会保障的要求发表了重要讲话。从限产、停工的时间节点,到重点圈、严控圈、核心圈的防控范围,给与会代表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在G20峰会召开前期省、市两级政府部门要求建设行业G20安全保障把责任落实到项目部、落实到企业、落实到管理部门,保障目标要以“人员的管理、物的管理、环境的管理”为重点,各单位现阶段要切实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生产安全责任,抓紧落实停工期间的应急保障措施和应急人员的联系方式,仔细检查租赁设备的安全状况,为G20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0160805100846_4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