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共谋发展 施工机械安全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日期:2016-04-26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471

同舟共济,共谋发展——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施工机械安全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6年3月23日下午,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施工机械安全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杭州中豪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勇主持,约有7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首先由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主持工作)朱来庭说明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随后听取审议了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总结、财务报告,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还公布了《杭州市建筑施工机械租赁企业行业确认实施细则(试行)》、《杭州市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并通过《杭州市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安装行业自律公约》。

 

 

  新任会长浙江宏基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向中作二届理事会工作目标和工作设想,并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呼吁与会企业主保持平常心,并勇于承担责任,踏踏实实把企业做下去。

 

 

 

  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晓辉、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陈安东等领导莅临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2位领导的讲话贴近实际,鼓舞人心,寄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激活施工机械分会,办出特色,并部署了迎接G20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与会代表报以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