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建筑起重机械产权备案网上申报培训班
日期:2013-12-27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1203

我会举办建筑起重机械产权备案网上申报培训班

近年来,随着杭州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和建筑市场的不断扩张,我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种类和数量逐年增加,前来我会办理建筑起重机械产权备案的企业也日益增多。由于一直采用人工操作,不仅协会工作人员工作量大,而且给建筑起重机械产权企业的产权备案、安拆及使用告知带来诸多不便。为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减轻企业负担,市总站和我会委托有关软件开发商研发了建筑起重机械备案网上申报系统。实行网上申报后,不仅无需人员投递审核、减少备案工作量、大大压缩建筑起重机械备案的时间,而且可实现无纸化办公、节省建筑起重机械产权企业备案过程的费用。

为了给今后全面推行建筑起重机械产权备案网上申报奠定基础,20131220日上午,我会受市质安监总站的委托,在浙江长城大厦举办了建筑起重机械产权备案网上申报培训班,邀请软件开发商专业工程师讲授网上申报系统的开发原理和操作方法,来自杭州市(不含萧山、余杭区)的100多家建筑起重机械安装租赁企业的148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