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三届二次会议在我市召开
日期:2013-11-22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373

20131119-21,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三届二次会议在杭州中豪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建筑安全监督机构、建筑安全协会负责人及大会交流人员近12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承办、我会协办。

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赵如龙会长、浙江省建筑业管理局吴伟民副局长、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会长、市建委工程处董学群处长出席会议开幕式,他们在致辞中介绍了浙江省、杭州市经济社会特别是建筑业发展的情况,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代表们来杭参加会议表示诚挚欢迎,对华东地区兄弟省市给予浙江省杭州市建筑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张 颖秘书长专程前来参加会议,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建筑安全分会明年的工作设想,对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三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围绕“建筑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考核机制研究(包括三类人

员、特种作业人员、监督机构人员等的安全教育培训)”这个主题,收到六省一市建筑安全监督机构、建筑安全协会、建筑施工企业撰写的调研报告、研究论文90余篇,浙江宝业建设集团、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以及江苏省、山东省、江西省、安徽省和福建省的代表向大会进行了论文交流。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秘书长、安徽省住建厅陈幼年副巡视员主持了这次大会,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顾问邓 谦也在大会上讲了话。会议商定,华东地区建筑安全联谊会三届三次会议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山东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