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 董学群当选新任会长 柳振森胡晓晖当选副会长
日期:2013-10-26  发布人:cools  浏览量:4311

金秋十月,满城尽飘桂花香。1025上午,我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隆重召开。协会领导和理事单位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建委裘新谷副主任、董学群处长、柳振森副处长和市质安监总站王 萌站长、胡晓晖副站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柳国青秘书长主持。

协会常务副会长戴宝荣向会议作了题为《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与近期工作要点》的报告,报告指出,“20117月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市建委和市质安监总站的指导与支持下,坚持以服从大局为中心、服务会员为主旨,上下心齐气顺、团结合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报告从“着力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监督、认真组织观摩学习、深入开展“三送”活动,服务会员单位赢得声誉;组建风险评估专家库、组织评估专家深入施工现场检查讲评、抓好跟踪、督促和整改,风险评估试点工作初见成效;建立特约通讯员队伍、及时编发简报、如期出刊《杭州建设质量安全》杂志,协会宣传报道工作面貌一新;评审票决公平公正、实地检查质量提高,结构评优工作不断深化;实操考核参考人数超过2万人、合格率逐年上升,安全教育培训再创佳绩;认真开展建筑起重机械产权备案登记,充分发挥施工机械安全分会的平台作用,协会安全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协会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没有发生一起有质投诉,自身建设上了一个台阶”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协会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深化“走访调研”活动、推进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等五个方面的近期工作思路报告赢得与会理事的长时间热烈掌声。

柳国青秘书长受会长委托,向大会作了第二届协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向与会理事详细汇报了20117月至2013630协会财务收支状况,报告列举的数据表明,两年多来,协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在财务收支上规范管理,在资产管理上力求实效,严格执行国家财务规定和协会财务制度,为协会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理事以热烈掌声通过了这个报告。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裘新谷同志辞去协会会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指出:“根据市委关于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要求,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决定:接受裘新谷同志辞去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会长职务的请求会议对裘新谷同志担任协会会长职务期间,关心、支持、指导协会发挥服务功能、加强自身建设,呕心沥血、尽心竭力,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裘新谷同志今后继续关注、关心协会工作,对协会发展一如既往给以大力支持,指导协会为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持续好转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市建委关于董学群拟任我会会长、柳振森和胡晓晖拟任副会长的《简复单》后,进行了大会选举,董学群、柳振森和胡晓晖分别以全票当选为我会新任会长、副会长,与会理事以热烈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会议结束前,新老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新会长董学群在表态讲话中,衷心感谢广大会员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在老会长裘新谷同 志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带领协会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形成建设系统质量安全政府监管、企业自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促进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而不懈奋斗!

老会长裘新谷在讲话中,首先对广大会员在自己担任会长期间的支持、配合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大家“象支持我一样支持新会长的工作。我虽然会长不当了,但是我一定会象当会长一样,关注和支持协会的工作,继续为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持续好转作出贡献!”